51娱乐网_娱乐新闻网
七夕爱情电影《我们遇见松花湖》今日公映 三大看点揭秘时代虐恋
51娱乐 时间:2022-08-04
今日,由黄百鸣监制,何纬丰执导,姜潮、林家栋、陈静、盛君、于波、王梓轩、王思懿、冯素波、安圣浩、易扬等主演的爱情电影《我们遇见松花湖》今日正式全国公映。影片讲述了一段跨越时代几十年的两世爱情故事。导演以独特的女性视角以及双线叙事的手法,将电影中生死相依的爱情刻画的真实生动,为观众呈现了一个浪漫中不乏深情,奇幻中兼备现实底色的爱情教科书。接下来提前揭秘三大看点,带观众感受一下这段时代虐恋。
 
看点一:独特女性视角展开“时空虐恋”
《我们遇见松花湖》是一部以独特女性视角展开的爱情电影,通过新旧时代背景的铺垫,采取倒叙的形式将乱世、虐恋与浪漫相融合,别出心裁地实现了“跨时代”几十年的真实爱情。作为2022年七夕专属爱情电影,影片文艺气质的片名也与七夕节日氛围高度契合,在时代外衣的包裹下,不仅向观众传递了具有现实底色的“双向守护”爱情观,还触发了观众对自己现实生活的情感共鸣,承载着他们对爱情的美好希冀,既有观赏性,又有深度。

看点二:金牌主创阵容强势为电影保驾护航
该影片监制黄百鸣创立了香港电影“三巨头”之一的香港东方电影集团,先后参与的影片达200多部,曾监制的电影《叶问》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电影奖,出品的《叶问3》、《赏金猎人》、《反贪风暴2》总票房逼近15亿;男主林家栋曾凭借出演《叶问》、《寒战》等影片多次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,并凭借警匪片《树大招风》获得第36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;男主姜潮兼具流量与演技,曾在郭敬明执导的《小时代》系列电影中饰演“席城”一角,超常发挥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。在如此豪华的金牌主创阵容打造下,将为国产爱情电影带来新的突破口。

看点三:跨度时代几十年的爱情故事甜虐交织
《我们遇见松花湖》这部电影的成功在于它没有刻意的煽情,却是以最朴素的镜头诠释了一个“不朴实”的传奇爱情故事,尤其是影片中回到上世纪三四十年代部分,引人深思。在那样的战争年代,他们几经生死离合,却始终因为共同的理想和信仰前进着,爱的深沉而热烈,这是现如今生活中所或缺的爱的积极意义。许多情侣观众也纷纷表示他们的爱情曾面临很多挑战,但是当看到影片中跨越时代几十年的真挚情感,使他们更加相信了爱情是可以超越时间和空间,双向奔赴才是爱的终极魅力。

 这个特别的2022年七夕,与最爱的人一起看这部兼具浪漫气息与时代厚度的爱情电影《我们遇见松花湖》,让爱充满仪式感。该影片由吉林市吉祥四季旅游投资有限公司、浩天联合(北京)影业有限公司、天马影联影视文化(北京)有限公司、广州现代资讯传播有限公司、汇福策略投资(深圳)有限公司、深圳中视微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品,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。